首頁 > 行業聚焦 > 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在京開幕

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在京開幕

時間: 2018-03-04 15:35:42 來源:模板之家

  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工作報告提出:中共十九大描繪了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、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宏偉藍圖,進一步指明了黨和國家事業的前進方向。人民政協要把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,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統攬政協工作的總綱,把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作為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的主軸,把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、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獻計出力作為工作主線,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,堅持新發展理念,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,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,圍繞統籌推進“五位一體”總體布局、協調推進“四個全面”戰略布局,認真履行政治協商、民主監督、參政議政職能,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、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新的貢獻。

  三月北京,春意漸濃。人民大會堂萬人大禮堂內穹頂璀璨,氣氛莊重熱烈。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會徽懸掛在主席臺正中,十面鮮艷的紅旗分列兩側。

  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應出席委員2158人,實到2149人,符合規定人數。

分享到:
共執行 141 個查詢,用時 0.024514 秒,在線 30 人,Gzip 已禁用,占用內存 3.890 MB